痴语

喜欢阳光的人

皇话之karsa特辑

纯属自娱自乐,自编自导
 
前言:自从来了RNGay,就不知道尊严二字怎么写了
 
关于karsa的问题,请rng一众队员来回答下
 
问题1:karsa是目前队伍里面食物链最底端的吗?
君泽:这个,我不清楚。可能,算是吧
香锅:这个看你怎么定义吧,我不清楚
小虎:是。新来的,就该接受这个地位
小狗:感觉轩轩有时候是,有时候不是
小明:是是是,现在他排在我下面
 
问题2:大家说一个karsa的优点吧?
君泽:身材
香锅:长得高
小虎:精通lms和lpl的语言包,算么
小狗:比较瘦
小明:身材比较好
 
问题3:大家说一个karsa的缺点吧?
君泽:缺点么,好像没有
香锅:长得比我高
小虎:没缺点,我不说队友坏话的
小狗:缺点是蛮多的,不一一列举了,以后有机会和大家讲
小明:太瘦了,摸起来硌得慌
 
问题4:觉得队伍里面,谁和karsa的cp感最强
君泽:小明和karsa
画外音:为什么?
君泽:你们不能知道
 
香锅:小明和karsa
画外音:为什么?
香锅:你们本来以为是李元浩和karsa吧,哼,天真了,兄弟们
 
小虎:非要选一个的话,小明吧
画外音:为什么?
小虎:我都把自己排小明后面了,大家没点X数么
 
小狗:不想回答这个问题。
画外音:为什么?
小狗:过。再问退役
小明:恩,感觉浩轩和大家都玩的很好
画外音:要你选一个
小明:选不出来
画外音:他们都选你和karsa。高票当选
小明:呵呵,那我也选我和karsa吧
 
关于karsa的个人问答环节:
问:说个自己的优点吧
答:脑子比较好吧
 
问:说个自己的缺点
答:有时候比较敏感,会比较经常哭这样子
 
问:喜欢男生还是女生
答:这个是什么喜欢?目前除了我妈,没有什么喜欢的女生
 
问:队伍里面最喜欢哪个队友
答:小明
 
问:队友是不是经常欺负你
答:也还好,其实就以前我经常欺负fw的队友,现在可能是轮回来了吧
 
问:所以你现在是丢了尊严的karsa吗
答:相比以前,我现在没有尊严
 
问:出去旅游,一定要带一个队友,选谁
答:小明。为什么的话,因为他好欺负。有些地方我想去,他不想去的话,他感觉还是会和我一起去
 
问:小明要是不想和你去呢
答:不可能的
 
问:队伍里你和谁最有cp感
答:小明

评论(6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