痴语

喜欢阳光的人

(karsa*史森明)被众人围观

Msi晚宴结束,小明累的不行,洗漱之后,沾床就睡。
 
洪浩轩洗漱完,回到房间:额,小明,你怎么睡我的床……
小明毫无反应
 
洪浩轩:小明,小明,史森明,史森明,醒醒啦
小明继续毫无反应
 
洪浩轩:哎,你再不从我床上爬起来,我就要亲你了哦
小明毫无反应
洪浩轩:我真的要亲你了哦
 
咽了口口水,洪浩轩亲了史森明的嘴唇。就,还蛮开心的。反正他也不知道。而且自己也已经叫他起床了,已经很君子了。
 
半夜,史森明翻了个身,手上的触感告诉他,那是一个人的裸体。但是他实在太困了,知道对方是karsa,但是好像和一个男生这么赤身裸体地睡在一起,有点奇怪。于是,眯着眼睛,昏昏沉沉地摇了摇床上的另一个人:浩轩,你穿下衣服吧。让别人看见不好,浩轩,浩轩……
 
洪浩轩依稀记得有人喊他名字。是在梦里……
 
第二天清晨,严君泽参加活动回来,到房间准备好好睡个觉。于是乎,看见两具只穿着内裤的裸体纠缠在一起,姿势极其和谐。遂去隔壁房间一一叫醒其他队员一同参观。
 
众人就这么围在床边。
 
李元浩:karsa真的看不出来啊,这么快就把小明弄上手了。而且身材真的不错啊
香锅:史森明真的,哎,算了,算了……
Uzi:我nv了
姿态:无伤大雅,自己人配自己人,这波不亏
严君泽:我要不搬出去和琪琪一起睡吧

评论(7)

热度(70)